页面

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黑人遇见神

黑人陈建州是台湾知名影视艺人与节目主持人,
其黝黑的皮肤、190厘米的身高、热情善良的性格,热心公益的作风为其赢得众多声誉。

他在2002年参加展望会是还不是基督徒,直到后来遇到一位基督徒艺人,
也就是他现在的女友“范范”范玮琪。
『范范』是上帝给我最好的礼物。

黑人坦言,他刚开始成为基督徒只是抱着非常单纯的想法-希望死后与相爱的人一起去天堂。
当时他并没有读经的习惯。后来有一次范范因为出差而离开台湾一段时间,
他的家也正好在装修,没有住的地方,于是搬到『范范』家与『范范』的母亲同住。

『范范』妈妈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,也是教会的执事。
『范妈妈』每天晚上九点半看完韩剧之后,
就宣布说『圣经时间到了』。两人就开始按照逗点轮流读圣经,
一开始他觉得不好意思念,但是后来慢慢了解很多圣经的故事。
他开始喜欢圣经,并且开始真正的信仰。

他在一次记者会上大声告白说:『我很爱主!我最遗憾的是我没有更早认识主!』
『信仰彻底地改变了我的价值观,我现在面对什么都不怕,
因为我知道我背后有一位爱我的上帝,祂会帮助我、带领我、让我的福杯满溢。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