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阿漫叔叔信箱(一)



我是宅男/宅女,只想不问世事过日子。
哎哟,为什么要这样糟蹋自己的人生呢
? 你知道吗?
人生就只有这么一次,若只是躲在电脑前面过日子,真的太不值得了。
也许世界上发生的事情,你会觉得与你无关
;
又或者你会认为这个世界都太灰了,只有逃避才是上策。


但我想告诉你的就是我以前也是这么想耶。
不过那是以前,现在的我已经不一样了!
耶稣说相信他的人,他会赐给他丰盛的生命。
我就这样接受咯。本来不晓得是什么东东来的,

不过很奇怪哦,当我祷告接受祂之后,我发觉我的灰色思想渐渐改变了。
看见这世界其实还有许多美好的事物值得我们去期待。
我也开始喜欢跟人沟通啦。

所以,电脑啊,电脑!我不再做你的俘虏了。哈哈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